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就业工作室 王敬允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1210日晚,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针对学校就业政策、学生就业择业准备等一系列密切关系毕业生毕业、择业、就业的问题做出具体要求,推进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首先,许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毕业生就业既是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阶纪,也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既是家校关注的重要问题,也是社会建设的重要方面。许老师强调,管理学院在充分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针对学生数量、专业性质、学生期待等实际特点,直面就业问题,更新就业观念,创新工作形式,今年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让企业走进学院,把岗位送给学生,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精细化发展,落实责任,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纪院长从毕业生就业全过程和必备要素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针对管理学院开展的精准化就业活动作出详细说明,要求认清其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就业要素做了系统化的阐述。

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是管理学院正视就业问题、改变就业观念、创新就业模式,从而为提高就业质量召开的针对性会议,把毕业生的思想统一到准确定位自我发展方向,早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之上。

(管理学院 王敬允 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