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管理论坛之高端访谈顺利举行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使社团成员得到进一步锻炼,开阔视野,掌握管理思想,3月18日下午,管理论坛全体成员前往郑州市区造访了脑图英语河南省运营公司总经理景恒岭先生,在公司会议厅进行了一场企业家与企管学子的精彩访谈。

景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英语教育行业的前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发展经历和公司管理心得。在谈到实践的重要性时,他着重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创业史,用无数个身边的例子鼓励大家,只要积极合理的重视实践,机遇就在身边。对于同学们提到最多的大学生成才问题,他指出了大学生的四个通病:缺乏吃苦精神,工作经验不足,口才欠佳,不善与人协作,并建议我们有针对性地进行锻炼改进。同学们热情高涨,还分别与他探讨了企业的团队建设、如何建立有效地激励机制等问题。

整场访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景先生的讲话不但深刻简洁,而且幽默生动,用浅显的语言阐述了复杂的道理,不时赢得大家会心的笑声。

访谈期间,景恒岭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顾问王斌先生。王斌是河南省李克副省长的随身翻译,英语学习经验丰富。他向大家了解了我院的英语教学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英语学习心得。

企管系管理论坛自成立以来,已进行了管理研讨会、实战营销、企业参观等多项活动。本期高端访谈的成功举行,进一步落实了管理论坛“理论联系实践,开辟第二课堂”的宗旨。它不但提升了同学们对管理思想的认识,还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对于大家的专业学习和人生历程都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系领导的关怀下,管理论坛将会逐步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为广大师生的理论研讨和实践交流提供一个越来越广阔的平台。(企管系通讯部:张丹凤)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