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29日下午14:00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210举行。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丁众洲以及企管系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出席了招聘会现场。

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下属的拥3000多名员工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全省有线电视网络建设与运营,数字电视、数据业务、新媒体业务开发等业务,是全省有线电视网络全业务运营集团和集采、编、播、传于一体的超大型传媒机构,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指定的唯一的全省 有线电视网络整合主体,具有一级法人资质。

招聘现场丁众洲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条件,随后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逐一的面试,升达学子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我风采,10位同学顺利通过了面试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