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学院积极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1日在二号楼305举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

会上,张小雁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出要积极主动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随后,行政秘书许广庆指出,安全稳定是治党治国之机,立校兴校之本,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关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他强调:各班辅导员教师应积极在各班召开班会,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各寝室要注意安全用电,防止火灾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启示全院师生认真总结相关经验,提高对学生的安全重视程度,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责任意识,而且也牢固树立了稳定安全工作的观念。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