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与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着力培养受助毕业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感恩社会、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引导受助毕业生在踏入社会前“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更好推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实现资助工作目标,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我院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结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送的相关资料,进行公告宣传及线上班会的召开。宣传内容包括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毕业确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毕业确认操作,此外还普及了相关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避免给个人征信带来不良后果。最重要的是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感谢国家,带着赤子之心步入社会。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毕业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感恩社会的观念,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了资助育人成效。

(管理学院 程华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