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深入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诚信守纪意识,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专升本考试环境,管理学院于4月13-16日期间陆续开展了2021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考虑到多数学生在外学习,本次主题班会多选择线上形式开展,辅导员提出了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努力方向,分享了有关诚信的寓言故事、先进人物事迹,学生们也就这一主题积极进行发言,着重强调了诚信与法制对于构建公平、和谐考试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切实有效的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让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遵规守纪的重要性,有助于建立诚信教育长效机制并促进诚信贯穿学生行为始终,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