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教研室召开“灯塔计划”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陶军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3:00在2号楼10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生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灯塔计划”导师制,其目的是大一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以及未来拥有更明确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设计。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靳豆豆、陶军利、王军旗、宋亚娟、刘欣等11位导师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级大一新生。

靳豆豆老师详细介绍了“灯塔计划”,阐述了该计划对学生的专业导向服务、答疑解惑支援、考研考证助力等宗旨,强调了该计划的必要性。陶军利老师以“学业笃笃志为径,人生渺渺师作梯”为题,解读了学生笃信立志、笃实求学、笃定做人的价值观,突出了师者在人生历程中互为人梯的灰烬精神和助推作用。

师生间通过答疑解惑的频频互动,令学生们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业规划和专业前景也有了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各个导师对自己带的组员提出了希冀和寄语,引导学生用开阔的视野审视自己与学业职业的关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增加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和情感;同时,同学们对自身价值也有了一个明确、清晰的认知,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发展也有了更足的信心和期待。相信,在“灯塔计划”有序开展下,学生借助老师的引领会更清楚自我的学习方向、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专业自信;更懂得什么的学业规划才是适合自己的,从而“天高任我飞,海阔凭我跃”。

                                                                                          (管理学院 陶军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