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年4月16日15:00,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徐学青老师通过“共享屏幕”为全院教职工播放《防控疫情——校园篇》视频,该视频从学生及教职工防护注意要点、防护场所以及个人防护与消毒防控知识等方面让各位老师充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从点滴做起,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对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做以介绍,要求辅导员老师在学生返校前14天密切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减少地区间流动,同时对任课老师搭建网课给予肯定,并希望任课老师在学校返校后,继续做好网络教学。

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对毕业班的论文答辩工作及网络课程教学质量做安排。答辩组老师要认真审查学生提交材料,规范格式,在组织网络答辩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管理学院前期网络教学具有创新及优点,唐老师提出几点要求:课程要融入思政,加大师生互动形式,多采用直播、语音等动态形式代替文字等静态形式,提高师生互动积极性,对于开展实训网络课的老师,要设计好自己的网课,以达到实训的目的。

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对人才方案修订进行说明,并对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再次提醒。

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对辅导员近期工作做出总结,辅导员应督促学生10点前完成钉钉以及教育厅健康打卡,11点前辅导员审核,并在辅导员微信群汇报结果。许老师再次强调严格把控返回新郑学生,须提前上报,辅导员应每天做好日报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准备。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老师在会议中对返校复学方案做以要求,返校复学要精准摸排师生健康状况,精细组织联防联控,精心优化返校复课方案,应保持组织有序,防疫与复课并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课,逐级落实责任,不留盲点,做到日查、日清、日报,防止迟报、漏报等情况,教学应实施动态管理,思政与防疫要在课程中体现。纪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安全防疫。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对老师们开展网课做网络达人,辅导员们熬夜汇总数据表示感谢,希望管理学院教职工们坚定信心,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全力配合,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管理学院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