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武副校长莅临管理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4月16日上午,张其武副校长莅临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及副院长唐云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其武副校长首先听取了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纪德尚院长和张小雁书记分别对管理学院已经开展的四级防控管理制度、“日清、日查、日报”制度、教学动态管理及复学的其他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其武副校长对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学院提出,要进一步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学方案进行细化落实、演习论证,做到不留盲点。

随后,张其武副校长又详细询问了学院目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返校复学工作事关师生的健康、校园的平安稳定,管理学院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齐心协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管理学院唐云/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