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从宿舍抓起”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带队深入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调研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10月10日上午9:00,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以及17级全体辅导员对24号宿舍楼进行走访检查。

上午九点,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带队准时到达24号楼,集中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覆盖管理学院所有学生宿舍。检查发现个别宿舍打扫不彻底、学生物品摆放不规整、窗台外围有垃圾、个别学生床铺用围帘遮挡、私拉电线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要求17级辅导员下午带领学生进行整改,并一再叮嘱学生要认真打扫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叮嘱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要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加强身体锻炼,防止流行性疾病发生。

针对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宿舍内务不达标、私拉电线的问题,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强化个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力争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