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上午10:40举行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

会议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召开。许老师首先对学校召开的数字迎新工作会进行总结,然后结合管理学院的招生情况,以新生班辅导员为主导力量,加入其余年级辅导员的分工协作,合理地安排了学院本周六的专升本迎新工作;9月1日的老生入学工作;9月3-5日专、本科的迎新工作。各辅导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保证每一位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张书记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并提出可行性建议,旨在保障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