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对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影影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冯俊

6月27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王生龙主任和董事会办公室丁向育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对管理学院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中期检查。参加检查会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唐云副院长、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

首先,唐云副院长就我院“十三五”规划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的建设发展,就规划中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立德树人等几个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接着,纪德尚院长结合在评估整改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补充。

汇报结束后,王生龙主任从两个方面肯定了管理学院规划执行情况,他认为:第一,规划报告内容简介但非常全面,符合目标要求,成效显著。第二,规划的执行情况符合学院实际情况,同时,王主任也对规划的后期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崔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管理学院对规划中期汇总工作高度重视,能认真完成各项规划目标,汇报条理清晰,支撑材料准备充分,值得肯定。而且,管理学院将科学研究与教学教育成果相结合,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他对我院后期规划实施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重视规划实施;第二,要坚持真抓实干,重要落实;第三,要总结经验教训,要以中期检查为动力源,持续做好后期的继续建设工作。

(管理学院 梁淑芬/文 朱影影/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