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企业实习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9年6月2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30名学生在教研室靳豆豆、董芳芳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为期六天的企一号实习。此次实习不仅加强企业与校方的联系,了解当前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现状及实际需求,更是尽最大可能的为学生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去锻炼自己。

22日上午,企一号发起人吴丽琴女士为大家讲授如何做好企业的咨询,使学生们对企业咨询的流程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随后在刘昊宁经理的带领下,学生们依据前一天所完善的人事制度制作培训课件,并进行展示汇报,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在感受到培训魅力的同时也体会到培训的不易,促使学生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

22日下午,企一号集团为升达的老师和学子举办了欢送会,吴昊岳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对他们的积极好学和优秀表现大加赞赏,同时送上了企业对学校、老师和学生们深深的祝福。30位学生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实习感受,从第一天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不断进取,企一号集团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职场中需要的知识技巧,更是如家人般地温暖和快乐。学生代表黄洁敏表示,企一号的企业文化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家的归属感,强调会认真总结在企一号的实习所得,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靳豆豆老师对六天来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不断进行深度学习,不断地进行思考和探索,成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董芳芳老师的讲话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为梦想而努力拼搏,不断坚持和持续学习,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做一个有学习力的人。企一号发起人吴丽琴女士在最后表达了对校方的感谢,对老师的感谢,也对在座30位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够以一颗赤子之心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本次六天实习的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校企深度合作,做到了学生从学校到职场零衔接,为学生未来在职业舞台上的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有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

(管理学院 刘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