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05-0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春良  摄影:  来自:企管系    责任编辑:

给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人:郭春良 来源部门:企管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05年1月20日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您的孩子是企业管理系大家庭的一员,企管系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有他们的辛勤付出,也有您的殷切期盼。在此,企业管理系对学生的付出与您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您们一如既往的关注企管系,让我们一同为企管系灿烂辉煌的明天努力、喝彩!

企业管理系是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支出类拔萃队伍。我系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共有专兼职教师23位,其中专职教师12人、兼任教师11人。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9名、讲师9名、助教3名。另有专职辅导员老师7名。在教师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我系十分重视深化教学质量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积极运用多媒体教室,素质教室等先进的教学手段来提高学习的效果,同时组织不同形式的学术报告会,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拓了视野。

企业管理系现有学生1421人,他们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以朴实严谨的系风,踏实勤奋的学风,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各项活动中也都有突出表现。本学期我系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写了入党申请书,2004年我系共发展预备党员34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60名。我系2004届的毕业生中有16名考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自1994年开始招生以来,共毕业本专科毕业生九届,分布在国内主要大中型城市和企业。他们能够把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其中有不少毕业生进入海尔、通用等大型企业,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本学期,在系团总支的组织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2场由我系主办的学术报告;举行了“企管杯”田径运动会、演讲比赛、辩论赛、智力竞赛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我院“升达杯”篮球赛中获男子亚军、女子亚军的好成绩;在院排球赛中我系女队获得亚军;在院女子风采大赛,我系获得了第一名;在院首届相声小品短剧大赛中,我系选送的三个节目分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这些都是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结果,也激励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

新年已至,您的孩子将回到您的身边,请您注意孩子假期的生活,为使他们健康成长,请您督促他们不要饮酒;注意锻炼身体;帮家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请注意安全;如学生在校期间有违纪现象,请您和学生多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使其得到改正提高;如学业有不及格的,要好好补习,按时(2月18、19、20日)参加补考。新学期2月20日来校报到,请提醒您的孩子按时返校,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各位家长,新学年即将来临,希望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教育学生,使他们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

祝您新年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企业管理系

2005年1月13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