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及学分制改革部署动员会

作者:逯晓宇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丁向育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召开的本科专业评价及学分制改革动员会精神,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及专业建设水平,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日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厅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及学分制改革部署动员会。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朱影影从高等教育学分制改革、专业评估、教学材料规范、毕业论文答辩、教学考勤与课程要求等方面作出指示。她强调,我院要积极响应高等教育学分制改革,积极探索学分制改革办法;找准专业评价对标院校,做好本科专业评价的自我评估工作;各教研室要结合专业特点,尽快制定毕业生答辩工作方案,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此外,她还对教师日常管理、2023级新生招生宣传、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学分制改革和本科专业评价的要求与目标,拉开了我院本科专业评价自评工作、学分制改革工作的序幕。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