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企业管理重点学科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作者:刘璐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丁向育

为了做好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结项材料完善工作,2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重点学科专家组反馈意见整体推进会,重点学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科点负责人李向民教授从学科建设经费投入、方向带头人职称学历、省部级教学与科研成果等方面传达了评审专家反馈意见,并对结项材料的文本格式规范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朱影影院长对学科点成员高度负责、无私奉献的态度表示感谢。她说,专家组成员对企业管理重点学科的结项材料给予高度评价,这与在座各位的精益求精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是分不开的,希望各项材料负责人能够认真领会专家反馈意见,立即着手整改,确保企业管理重点学科能够顺利结项。

最后,学科点成员围绕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企业管理重点学科能否顺利通过最终审核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璐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