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教研室召开2023年学初工作会议

作者:靳豆豆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生以求知为乐,师以从教为荣。为提高教学教研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月17日下午,人力资源教研室召开2023年学初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按时参与,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靳豆豆主持。

会上,靳主任说到“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在新的一年,各位教师要结合校长工作报告及学院的整体部署,着力于本专业的质量内涵与品质建设。在教学改革和科研方面,各位教师要再接再厉,结合所教授课程的情况,精准定位自身所教授的课程,积极参与各类品牌教学工程的申报;同时鼓励大家要积极申报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素养,在2022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之上争取有更大的突破。在学生培养方面,一是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各位老师要创新形式,加强对学生通用能力的培养;二是带领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和课题研究等,以此为依托组建竞赛类和科研类兴趣小组,培育高级别竞赛团队,以实践促成长;三是组建学生考研辅导团队,多方聚力,为学生的学校报考、课程复习、复试指导等保驾护航。在校企合作方面,靳主任一是强调老师要走进企业,了解需求;二是提出可以尝试吸纳往届优秀在企学生担任应届毕业生的企业导师。最后,教研室老师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制定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明确了责任分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教研室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基。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2023年,人力资源教研室将继续携手共进,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靳豆豆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