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王宇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帮助2022级旅游管理本科新生更快更全面地了解所学专业,旅游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9月23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专业入学教育,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与2022级旅游管理本科学生集体参与。

李裔辉老师对全体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分别是:旅游管理是什么,就业前景如何,办学实力,学习方法等,围绕学生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述,让学生们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坚定学生的专业信心。李裔辉老师与新生在线互动,就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生普遍表示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非常期待。

本次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解答了学生的专业困惑,加深了学生的专业认识,为学生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

王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