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作者:孙海娜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对旅游管理、酒店管理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题目进行论证,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主持,教研室所有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裔辉老师对于论文题目的论证提出要遵循的原则:一是选题是否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选题范围是否恰当,三是论文题目是否新颖,四是论文研究内容是否具有可操作性等原则。

其次,李裔辉老师强调了此次论证的重点,一是选题一定要结合实际,二是范围不能过大,三是一定要符合学生知识结构,这样才能保证学生可以写得出论文、写好论文。此次论证会是对管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的第一次问诊把脉,为今后的论文开题、论文写作及答辩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孙海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