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书丽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拓宽师生交流渠道,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旅游管理教研室于2022年4月26日中午分别在2号楼208室和2号楼209室召开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李裔辉老师、梅华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王建平、白奔、李双、邵雨晴、陈林娜、侯谣谣、王书丽等老师及2019级、2020级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和21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的学生。

首先,李裔辉老师向积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招生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宗旨。座谈会围绕着旅游管理就业前景与岗位、旅游管理专业应当具备的技能和素质、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特色课程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2019级旅游和酒店专业的学生代表魏培洋、梁淑慧、侯霖莉等同学从学生视角逐项介绍学习、生活、考研考证等方面的个人经验。

其次,2019级、2020级旅游与酒店专业的学生代表就疫情之下外出实训课程的开展、假期外出实践信息及获取渠道、中西餐实训场地及设备的配备、考研及就业等问题提出交流。陈琳娜老师、梅华老师、侯谣谣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

最后,梅华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并向学生提出“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的要求。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王书丽/文 侯谣谣/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