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赴少林寺景区认知实习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19年11月9日上午8点,在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李裔辉、梅华、陈林娜三位老师和郭子良、祖鹏阳两位辅导员的带领下,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专科四个班级近240名新生同赴少林寺景区进行专业认知。

本次认知实习共包括三个内容。首先,为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提供充分接触企业的条件,初步接触旅游企业,了解旅游企业的运作模式;其次,通过景区专业导游讲解,使学生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基层工作的方法与环境有了充分的认识;最后,从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的角度出发,初步了解旅游营销方法、品牌管理建设、景区服务、旅游规划等业务,为新生大学专业学习生涯规划,提供帮助。

实地参观内容包括:景区售票厅、客服服务中心、演武馆、常住院、塔林、景区管理机构等。工作人员分别从各自的业务岗位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景区的管理模式、服务标准、景区经营等内容。随后,景区导游分组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景区景点讲解,学生们学习兴趣高涨,分别以各种形式记录下所学知识内容。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收获丰富,对旅游管理行业有了初步了解,对于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和实践意义。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