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应邀为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做“酒店经理人职业发展”的讲座

作者:王建平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10月21日下午四点,郑州承誉德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齐鸣在2号楼208面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李裔辉老师主持。

本次报告以“酒店经理人职业发展”为主题,齐鸣总监从酒店行业的前景如何、酒店行业的人才现状、酒店的职业环境、酒店的晋升之路、如何从现在做起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阐述了酒店人的职业发展路径,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和个人经历,生动、幽默、而又深刻地酒店经理人的职业发展前景。

报告会后,同学们表示受到了很大启发,也真正认识到了专业的价值,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未来会更加努力打好专业基础,为将来就业积蓄力量。 

(管理学院 王建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