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二:管理学院与郑州承誉德大酒店“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梅华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19年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与郑州承誉德大酒店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酒店百合厅隆重举行。承誉德酒店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酒店总经理刘延松先生,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梅华老师出席会议。

2018年下半年开始,承誉德大酒店与郑州升达经管理学院就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工作举行了多次商讨会谈,旨在充分融合酒店的管理实践优势与高校的理论研究优势,共建合作平台,致力于旅游酒店标准化研究,酒店行业发展趋势研究。以实用型人才培养为目的,完善旅游人才培养方案;以优质学生资源为基础,合力打造人才培养及输出基地等。

承誉德酒店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酒店总经理刘延松先生进行会议致辞,首先,非常感谢纪德尚院长对校企合作的鼎力支持。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影响力,为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合作平台搭建后,将成立标准化研究中心,探索服务标准化及服务创新,编制承誉德标准化年报,提升承誉德标准化水平及影响力,深化产教融合、交叉授课、协同育人,共建实习实验基地。最后,刘总讲到,将充分借助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深厚的学术研究资源,以服务标准化为研究课题,提升承誉德大酒店的服务标准化水平,以国家级服务标准化创建为契机,在河南酒店行业树立服务标准化的标杆,推出服务标准化导入模式,向酒店同行输出承誉德服务标准化机制。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致辞,非常感谢承誉德大酒店刘延松总经理及酒店管理团队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产教融合是教育部针对深化教育改革,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提出的重要举措,面向产业和区域发展需求,促进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承誉德大酒店在省内酒店行业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是该行业的标杆、旗帜,通过产教融合,可借助于高校的理论研究优势,整合酒店的优势资源,提炼升华酒店产品和服务的价值。最后,祝愿双方的战略合作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 梅华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