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学院客座教授、名泰集团董事长李静霞亲临管理学院课堂一线为学子授业解惑

作者:张继宏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11月1日,名泰集团董事长李静霞女士被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聘为客座教授。2019年11月14日,时隔不到半个月,李静霞女士就深入课堂一线,为2017级工商管理本科2班全体同学讲授专业课程,题目是“客户关系的挽回”。

李静霞女士的授课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客户流失的原因、如何看待客户流失、区别对待不同的流失客户、挽回流失客户的策略。在正式传授教学内容之前,李女士给同学们分享了“客户是谁?”这一亘古常新的话题。她认为客户并非仅仅是购买产品或服务的人,所有人都是潜在客户。有形产品与无形产品,哪个更重要?李女士斩钉截铁地说道:当然是无形产品!因为有形产品迭代很快,只有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达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水准,才能赢得顾客忠诚。在随后的授课内容中,李女士妙语连珠,运用丰富、生动、深刻的案例,阐述了名泰集团是如何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的。李女士的分享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融合、基于教材又高于教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河南省知名企业家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教学活动,近距离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在高校中还不多见,同学们十分珍惜,座无虚席、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李女士丰富的学识、平易近人的风度很快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大家亲切地称呼李董事长、李教授为李老师。即便课间时间,也不忘与李老师交流和请教。

名泰集团在自身业务持续发展的同时,业已开始在学术、人才、科研项目上与管理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李静霞董事长表示,经过努力,要把名泰集团与管理学院的合作,打造成升达学院校企合作的典范,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持续促进民营企业、教育事业的协同发展。

(管理学院 张继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