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泰集团李静霞董事长莅临管理学院做报告

作者:张继宏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11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名泰集团董事长李静霞女士莅临我院,做题为“人生的规划与目标设定及分解”的报告。学院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静霞女士的人生,有着从“士兵”到“将军”的传奇经历。在过去的人生历程中,她经历了出战承德、决胜淄博、挂帅杭州、统领全国、入住中原五步曲。每一步都充满了惊心动魄的商战气息、蕴含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充盈着爱与奉献的微笑。她结合自己的传奇经历,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三个专题:人活着的价值和意义、人生规划的必要性、人生的目标与分解等。

李静霞女士的爱心、经历与对人生的深度思考,使她的演讲声情并茂、语重心长、感人肺腑。李静霞女士的演讲结束了,可是她那许多朴实无华、发人深省的声音依然回荡在与会师生的耳边:当你感到再也无法坚持下去时,坚持一下;时间是种子,种在哪里,哪里就开花结果;用一辈子的时间,做二辈子的事情,活出三辈子的精彩……

报告会结束时,纪德尚院长向李静霞女士颁发了聘任证书,敦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管理学院 张继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