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题目审核研讨会

作者:陈林娜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9月19-20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论文题目的审核研讨工作。在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的主持下,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

选题是论文撰写成败的关键。因为,选取题目是毕业论文撰写的第一步,它实际上就是确定“写什么”的问题,亦即确定论文研究的方向。如果“写什么”都不明确,“怎么写”就无从谈起。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学生论文选题的科学价值、现实意义和是否切实可行等方面展开,管华和黄晓丽两位老教授对所有论文题目进行整体把控,年轻老师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会现场紧张而热烈,通过对2020届毕业生论文的审核,发现大部分的题目符合学校关于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的要求,个别题目有重复的现象需要指导老师和学生商定进一步命题。

(管理学院 陈林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