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10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

作者:张继宏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8月23-25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兰州大学共同举办了第10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中国·实践·管理论坛是《管理学报》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共同打造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旨在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直面中国管理实践”方针的落实,探讨中国管理实践中的重大问题,助力中国管理实践的科学发展。此次论坛分为主题报告、分论坛、平行论坛、中国企业家管理思想解读主题论坛和企业参访等环节。主题报告期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教授李江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章凯、青岛大学商学院教授乐国林、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杜运周等知名学者做了主题演讲。

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和管理科学研究所长张继宏受邀参加了论坛。通过学习,对中国本土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创新、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变革、中国企业领导力创新和实践、传统价值观与组织变革的冲突和融合等前沿热点管理实践主题有了深刻认识。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找到了差距,找到了努力方向,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张继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