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要求

作者:郭春良 时间:2005-0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企业管理学系学生毕业论文的若干要求

一、论文内容要运用所学的管理理论,密切联系实际,进行有理有据的论述,避免空泛议论或就事论事。

二、论文可参考相关研究资料,但不能抄袭别人的研究成果或从网上下载文章作为自己的论文。否则,一经发现,要严肃处理。

三、论文格式要规范。除封面由学校统一设计外,论文内容部分,要有:题目、关键词、内容提要(250-300字)、正文(6000-8000字)、注释、参考文献,必须严格遵循这些规范。

1.注释:放在引用页之下,有两种情况:

书 作者:《书名》,某某出版社,某某年出版,某某页。

杂志 作者:《文章名》,某某杂志,某某年,某期,某页。

2.参考文献,放在论文之后,有两种情况:

书 作者:《书名》,某某出版社,出版地点,某年版。

杂志 作者:《文章名》,某某杂志,某年某期。

四、论文答辩时,要求答辩者说明论文写作经过及目的,论文主要内容,论文的新意等。

五、 论文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级。每级成绩都要严格按评分标准评定,坚持公正、公平原则,不能有随意性。

企业管理学系

2004-12-10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