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科学制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于2018年10月18日在2号楼205点召开了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教育的纲领性文件,影响着专业教学质量,学生的发展前途。管理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非常重视。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唐云老师参加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讨论会从行业趋势、企业需求入手,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知识能力要求、核心课程的设置、理论实践教学比例构成、课时分配等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同时也讨论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实习实践工作。

此次研讨会,有效推进了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优化工作,为学院培养工商管理专业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