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塞外,探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81日至5日,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怡教授,应邀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2018年度交流会,会议在塞外名都呼和浩特市举行,交流会旨在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的愿景。会议开幕当天,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先生,致大会欢迎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秘书长徐守锋先生,做了主题发言。在随后几天的会议中,天津理工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交流分享了本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新举措以及专业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此次大会还表彰了全国优秀校企合作基地和先进工作者,参访了企校合作的示范单位。

   

    通过此次交流会,对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开展现状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取得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推广,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的重点目标,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内蒙古电视台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行了新闻报道。

                                                                                       (管理学院:陈怡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