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组织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集中指导

作者:于文琳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质量,为学生答辩前提供疑难问题的解答,使学生更好地应对毕业论文答辩,按照管理学院的工作要求,工程管理专业于5月25日分别在2号教学楼107教室和116教室组织了2场毕业论文答辩集中指导,由耿旭阳老师和李俊老师主讲。

集中指导会上,李俊老师和耿旭阳老师先就学校发布的论文写作规范进行一一讲解,并对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主要集中在学生容易忽略的行间距、字体字号和参考文献格式等方面。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准备论文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

0525工程管理专业组织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集中指导1

0525工程管理专业组织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集中指导2

此次集中指导,一方面使学生更加重视论文答辩,另一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增强信心,更好地准备答辩。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