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保顺来我院做关于“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学术讲座

作者:付璐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5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做“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题讲座。此次学术讲座由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朱影影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副院长唐云及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裴保顺副部长就“精神文明建设是应有之义”展开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内容:一、什么是精神文明建设;二、精神文明建设是国家中心城市的基础和支撑;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与高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四、高校大学生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

讲座结束后裴保顺副部长与学生展开互动交流,认真解答学生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提出建议。最后,管理系主任纪德尚对此次讲座的重要内容做出了总结,并向裴保顺副部长致以诚挚的感谢。

此次学术讲座气氛热烈,不仅促进了交流,也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付璐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