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疑会

作者:张盼盼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为了提高管理学院毕业论文写作质量,保证毕业生高效优质的完成论文写作,5月22日,由管理学院召开的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前的指导会议在2号楼208教室举行。本次论文指导答疑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李玲玲老师主讲,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答疑会。

451101262657145332

副院长唐云在会上指出,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2108届本科毕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出指示。毕业论文既是学生对四年所学知识的总结,也是学生对所学知识综合性运用的体现,希望每位指导老师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唐云老师和李玲玲老师对于任务 、正文的格式和内容以及目录、中英文摘要等相关内容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