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实习基地—郑州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参观实习

作者:陈林娜 时间:2018-05-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2018年5月11号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前往实习基地——郑州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进行参观实习,院长纪德尚教授和旅游管理教研室张丽霞老师、陈林娜老师、张盼盼老师参与了此次专业实习活动。

IMG_20180511_171149

参观开始前,同学们在酒店会议室观看了酒店的宣传片,接着在酒店餐饮部主管和客房部主管的带领下,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实习,包括前厅客房部、餐饮部、康乐部等,对酒店不同部门的服务流程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活动收获颇多,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也增加了对自己的肯定和对未来的展望,更清楚的意识到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IMG_20180511_164643

参观实习结束后,酒店餐饮部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回答,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纪德尚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学生到企业进行专业实习可以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职业观,同时可以和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 陈林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