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五四评比总结会议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5-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5年5月4号下午一点在二号楼205成功举办了五四评比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廉廉及各部部长。

许广庆老师指出,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整个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引导青年逐步树立无产阶级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帮助青年解决各种具体思想问题,动员青年完成党的任务而奋斗的责任,尤其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和国家对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把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坚持不懈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只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共青团才能真正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才能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王廉廉老师又对五四的评先工作做了具体的总结。

当代中国青年只有高扬“五四”爱国主义旗帜,树立创业意识,志存高远,眼界宽广,培养忧患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勤奋学习,提高自己,才能成为新世纪的优秀青年。通过五四红旗团委评比总结会议,培养了团员所应具有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了团员的先进性,有效加强的加强了团委在学生之中的作用。

(新闻中心:黄天琪)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