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13:00---16:00

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二号楼中庭院内

一、 管理学院基本概况

管理学院源于1994年初期创建的企业管理系,办学历史与升达建校同步。学院秉承“伦理、创新、品质、绩效”升达办学理念,以“自强,求实,创新,卓越”的院风推进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学院专业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突出应用,坚持厚植专业基础,培育管理素质,强化实践能力,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管理人才。目前设置4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3个专升本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2个专科专业: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教师队伍中具有硕士以及以上学位的占93% ,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占9%;高级职称的教师占全体教师人数的47%.具有3D导游模拟实验室,精益管理实验室,企业仿真实验室,人力资源综合模拟实验室等14个专业实验室。其中,工商管理是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河南省专业建设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我校工商管理双学位授予点,企业管理为河南省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旅游管理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形成省,校二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群,为推进教学内涵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 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

我院十分重视教学质量改革,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旅游管理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管理学》、《旅游学概论》为校级精品课程。自2011年始,充分利用两岸教育合作的机会和我校台胞捐资办学及我院交流专业对口优势,选派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以拓宽学生视野,增长学生见识,提高就业竞争力。我院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开展校内外教学实践活动,积极运用国内一流的3D仿真旅游实训中心及多媒体教室、素质教室等先进的教学手段来提高教学效果,同时组织不同形式的学术报告会,组织参与新郑拜祖大典、中国园博园讲解员志愿服务、全国导游技能服务大赛,组织赴可口可乐公司、金星啤酒集团、花花牛乳业集团等公司参观学习,组织开展迎新接待大使、泰山村旅游规划等教学实践动,丰富学生知识,开拓学生视野,增长学生才干!

三、 就业服务

我院也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将毕业生工作作为我系中心工作重点推进。通过开设《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与《大学生就业辅导》课程,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等,帮助学生了解自己、了解职业、了解职业生涯发展和规划的决策方式,掌握就业知识,提高就业技能;构建就业网络信息平台,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与郑州创实不动产公司河南华丰集团、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裕达国贸酒店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大酒店、郑州九如山房餐饮等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选派学生利用假期到以上企业实习或毕业后到上述企业工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联系用人单位到校园组织就业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自1994年开始招生以来,共毕业本专科毕业生22届,其中有不少毕业生进入海尔、通用、统一、可口可乐、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商业银行、中铁集团、中建二局等大型企业或金融单位,成为骨干力量,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院在服务毕业生就业方面,荣获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四、 学生活动及取得成绩

管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院团委每学年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辩论赛、相声小品大赛、青春风采大赛、篮球赛、足球赛、升达书友交流会、茶文化周、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图书漂流等大型校园文化活动,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大型赛事活动,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管理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 双创工作中荣获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在“品茗书香思辨青春”辩论赛中获得校季军,“艺耀升达”校园舞蹈大赛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校外获奖共计90项,其中国家级70项,省级16项,市级“艺耀升达”校园舞蹈大赛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校外获奖共计90项,其中国家级70项,省级16项,市级4项。其中,黄安悦同学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霍跌瑾同学在河南省第十一届高职院校导游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黄洁敏、魏峥、李佩锦、张小伟四位同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竟赛(精创教育杯)获二等奖,李喜洋同学在河南省第五届茗星茶艺师大赛中获优秀奖,贾伦同学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三等奖。管理学院学生荣获校“优秀学生会”称号,管理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统计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工程管理

107人

本科

工商管理

284人

本科

人力资源

273人

本科

旅游管理

86人

专科

酒店管理

106

专科

旅游管理

50

合计

906


热忱欢迎各企业单位莅临管理学院招聘人才!

七、 注意事项

1、招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发布的招聘信息不得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招聘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有效。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招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费、招聘费、培训费、保证金等费用,不得扣押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明等证件;不得从事与招聘内容不符的其他活动,此次招聘会摊位免费

3、请妥善保管与使用求职者的个人资料,不能随意将求职者电话、姓名、住址等转告他人,由此引发的一切不良后果均由当事人承担

学校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551路或市第三人民医院乘553均可直达学校。

负责人:许广庆(0371-62436198) 卫明阳(15516573382)

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请详细填写《参会回执》,营业执照电子版本于10月18日前至邮箱jiuyegongzuoshi@163.com,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