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各教研室、2019届各毕业班: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查学生毕业课题完成质量,锻炼学生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及应变能力的重要手段。本届毕业生共362人,为做好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依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程序

1.答辩学生自述论文题目、写作目的、逻辑结构、内容概述、写作新意等(时间约5分钟);

2.答辩组组长提出必答题2题,答辩学生直接回答问题(回答时间5-10分钟);

3.答辩组成员自由提问1-2题,答辩学生现场回答(回答时间5-10分钟);

4.根据答辩老师意见修改各项论文资料,于答辩后将所有论文材料(已胶印)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夹以“班级-姓名-论文题目”命名,文件夹内的资料以“序号-表名-姓名”命名),按档案袋背面要求排好序,交给指导老师。5月17日之前,指导老师将学生的论文资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以“班级-指导老师姓名”统一打包命名),提交至教研室。

二、答辩要求

1.答辩前将所有论文材料(毕业论文需胶印3本,封面上完成时间统一写2019年3月31日)纸质版按档案袋背面要求排好序,于正式答辩前两天交给指导老师。

2.全体答辩学生需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答辩地点,按答辩安排表依次进行答辩,不要随意离开答辩现场,三次点名不到,按自动弃权处理。

3.参加答辩学生需要携带身份证,现场进行身份确认。

4.答辩现场关闭通讯工具,答辩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5.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认定格式、内容有重大问题或答辩不认真者要进行二次答辩。

三、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和地点安排

毕业论文答辩期间为教学周十一周(5月6日至5月1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

管理学院

2019年5月5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