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担任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考官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根据《文化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和河南省旅游局文件精神,郑州市旅游局负责组织实施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郑州考区)现场考试,并函请我校李裔辉、梅华两位教师担任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郑州考区)现场考试考官。

201811月25日,郑州市旅游局举办了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考官培训和试评会议,来自郑州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旅游院校等单位的七十余名考官参加了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使各位考官更系统地掌握了现场考试流程、模式、技巧,表示要严格按照现场考试的流程及相关要求,严守纪律,恪尽职守,实事求是,公道正派,顺利圆满完成2018年导游现场考试的工作。

     11月26-30日,2018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郑州考区)如期举行,全市约4000余人参加了考试。我院教师李裔辉、梅华两位老师通过担任现场导游考试考官,加强了与各旅游院校、旅游企业、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交流,也深入了解了郑州市旅游行业的发展动态,对旅游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定位更加明确。通过广泛参与专业行业相关的社会工作,提升了师资队伍的理论水平,也锻炼了实际工作能力;对专业教学有益,支持了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工作,服务行业,奉献社会,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管理学院  梅华)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