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了帮助管理学院2016级同学看清考研形势,解除疑惑,树立信心,确立明确的考研目标,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1点在教学2号楼107教室举办了以“做好充分准备,考研一举成功”为题的讲座。主讲人为管理学院专职教师、硕士生导师管华教授,与会人员为我院各专业考研工作专项负责老师及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

讲座伊始,管华教授就“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报专业和学校”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结合一些具体案例,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有关考研复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着,管华教授围绕着“如何选择导师,怎样准备考研,考研有什么意义”几方面重点进行讲述,他深入浅出的讲话激起了台下阵阵掌声,同学们逐渐认识到考研对自己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各自提出了自己心中关于考研的困惑,管华教授也一一解答,这一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并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对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使其在考研道路上更加自信!

(新闻中心 付瑶齐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