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题报告

作者:郭坷肖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3点,在二号楼107举办公司专场招聘会。管理学院特邀请浙江宁波洲际酒店郑州同心圆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前来宣讲。2016级旅游管理本科班级和2017级酒店管理专科一班二班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浙江宁波洲际酒店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内部软硬件设施以及福利待遇等。随后就大学生找工作,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询问到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并逐一对他们进行解答、做出指导,使现场氛围陷入高潮。

郑州同心圆教育集团负责人则谈到当下大学毕业生存在不想上班,不想就业,想延缓就业等问题,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学生实习值得鼓励,实习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个人的综合能力、实践经验,并且能够学习到更先进的管理经验等。呼吁大学生有机会的多去体验,通过实习实践历练自己。最后,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使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到当下的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也使毕业生也对自身能力以及自我完善方面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实习工作的选择也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郭坷肖/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