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且行且止——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胡祎瑾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总结工作经验,提高日后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室和双创中心于11月1日下午一点在管理学院二号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了“管理学院2018—2019就业专题会议”。与会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晨以及就工作室和双创中心部门全体成员。

会上,就业工作室和双创中心的部长和干事们首先就本次招聘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日后所需的改进措施。接下来许广庆老师发表了自己对本次招聘会的一些看法,他首先对两个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两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着重强调了沟通及预见能力的重要性。最后张小雁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特别提出了建立人才库及提高日后招聘企业质量的重要性,并表示了对日后就业活动的殷切期望。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给两个部门日后工作的改进和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也打下了扎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