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创业者参访北鱼互联

作者:吴文妍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8年10月27日管理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吴文妍老师带领我系创业学生到我校初创企业郑州北鱼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首先,由郑州北鱼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允浩简单介绍企业发展,郑州北鱼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份,由亚天科技和奇迹团队合并组成,简称北鱼互联,主营业务有新媒体运营、电商软件开发、电商代运营与培训、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社群营销渠道开发。

然后,创业者一起讨论大学生创业如何进行创业项目的选择。有人建议选择自己本专业进行创业,有人建议选择赚钱的行业,还有人建议选择力所能及的行业。管理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吴文妍老师认为,微小企业创业项目的选择上要长期留心,偶尔得之。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生意是在做中找,找中做的。在层层铺垫中走向成熟。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