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跟进会

作者:王崇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9月11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跟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

会上,张小雁书记传达了《关于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核查的紧急通知》内容。她要求2018届辅导员老师要严格按照就业处通知内容,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逐一核查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院。对政策观念不强、玩忽职守,造成就业数据失真的,要严肃处理!

在听完张书记的工作安排后,2018届辅导员老师们均表示将严格按照《通知》和张书记的要求,客服一切困难,一丝不苟的完成交办任务。要真实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做到熟悉了解每个毕业生工作单位信息以及学生本人信息。

(管理学院 王崇/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