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崇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徐学青

6月20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305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工作主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会议由许广庆老师主持。

首先,许广庆老师通报了目前为止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已就业学生和考研学生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数据,宣读了部分就业学生典型事例。接着,由毕业班辅导员逐个汇报所带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最后,张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整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材料,并提交给院就业专员。尤其是针对未就业学生,要详细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直至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管理学院 王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