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8411日上午9:00,在综合楼215召开了管理学院2018届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小雁书记主持。

张小雁书记先是肯定了管理学院2017年就业工作情况,同时对2017年就业情况进行深刻分析,要求2018年毕业班辅导员要向2017年毕业班辅导员学习,同时也需要汲取教训,吸取经验,争取2018年就业工作新上一个台阶。

张小雁书记询问了截止到目前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目前的三方协议情况,同时强调,我们要本着为学生服务的思想,积极配合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共同做好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争取2018年我院就业工作上新台阶。

(管理学院 齐利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