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我的归属”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宿舍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淑净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宿舍集体良好氛围的营造需要宿舍同学同心协力,而最基本的体现就是宿舍成员能够共同遵守纪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宿舍作为同学们在学校的“小集体”,她的和谐融洽能使同学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对宿舍充满浓浓归属感。为增促宿舍成员间的感情,构建关系和谐宿舍,体悟对宿舍的归属感。特此,管理院心理辅导站与心联部在10月24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以宿舍为单位的素质拓展活动。

该活动的举办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参与。

活动结束,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特为获奖宿舍准备健身器材、冬季坐垫等礼物。此次活动收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还有同学称:“这个活动给了她们一个美好的下午,玩的很开心,与室友们的关系又亲近了很多。”

(管理学院心联部 李淑净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