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外出实习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外出安全及实习效果,10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于2号楼305室召开毕业班外出实习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强调,毕业生在校和外出实习期间,要加强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理念,自觉抵制不良网贷,谨防电信诈骗,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其次,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饮食安全等问题,要严防警惕传销组织和非法虚假招聘信息,留校考研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各辅导员要向全体毕业班学生说明离返校请假制度,确保学生安全,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工作状况。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班辅导员们也再次认识到了学生外出安全的重要性,为确保后续学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管理学院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