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先校长带队莅临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为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19年9月23日下午两点在二号楼209会议室,郭爱先校长带队莅临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参与调研座谈会的有宣传部部长职正路、人事处长张蕾、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宣传文化科科长赵建华、师资科科长殷玉玲、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教学秘书朱影影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爱先校长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做了简要的讲话。

张小雁同志对管理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校党委要求的主题教育活动哦的”规定动作“和管理学院党总支的”自选动作“及党总支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纪德尚提出“把为人民谋幸福转化为为学生谋发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转化为为教育谋复兴”的观点,做到:不走极端,不唱高调,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为推动教育强国、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唐云首先从三方面对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做出了报告,其次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从四个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保证。

许广庆老师就院团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辅导员外出培训、能力提升和目前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支部书记代表齐利利老师则对辅导员工作和师生之间相处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郭爱先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为学生负责;秉承严中管理、爱中有严、严中有爱的教学管理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升达未来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结束,加强了管理学院优良精神文化建设,为管理学院日后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动力支持。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胡祎瑾/文 刘洪雨/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