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国庆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江东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做好“国庆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节假日,2019年9月24日下午两点半,在2号楼305召开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议。参加的人员有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上行政秘书许广庆号召全院各班级开展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会议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第一 ,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学生不得擅自提前离校,10月7日晚19:30前务必返校,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应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并办理请假手续。第二,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努力维护校园秩序和升达形象,多做弘扬校誉之事。第三,离校前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第四,要高度重视旅途安全,不能以任何名义组织旅游,个人出游应结伴同行,地势险峻或安全措施不落实的地方不得前往;讲究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要提高警惕,远离有安全隐患的人员(如:涉及邪教、传销、诈骗、黄、赌、毒等人员),防止上当受骗,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第五,回家后要向亲人、长辈等问好,如实汇报在校表现。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务,以实际行动感谢亲人的养育。六, 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情;要保持警惕,共同维护校园的秩序与安全。

此次会议顺利的开展了“国庆节”假期稳定安全工作,并且各个班级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更加完善和落实学生们放假安全问题,进一步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节。

(管理学院 江东华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