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确保期初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2019年9月3日下午2:30,管理学院于2号楼305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许广庆从新学期新老生报到、学生思想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风检查、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资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和详细说明。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同仁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学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其次,全体辅导员要把握好开学关键节点,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做好新生宗教信仰统计、开好宗教工作知识教育班会,严防国外敌对势力渗透和校园非法传教。最后,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落实好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奖助学金评比公平公正,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而且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大家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对学期初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新的一学年能够展现学生工作的新风采,续写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